荷锄归

乱说

哭了
今天是真哭了。
我已经很久没有每天守着微博守着贴吧去看关于你们的东西。或许是侧重点有所不同,果然时间太强大。我也不会再那么疯狂。

中秋学校放假,昨天晚上没有睡一直在等李晨的微博。简单的两句话而已,意料之外可我并不失望。

其实粉晨冰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。蒸煮很甜很甜,有一阵子是天天都有糖吃。都是年纪不小的人了,都经历了太多太多,很多事他们最清楚,什么是应该珍惜应该守护的。

下午上课回来,看到李晨发的第二条微博了。都快要脱粉的人了,可我哭了。什么粉丝撕逼呀,黑子造谣呀,都算什么玩意儿?
我知道,
李晨和范冰冰很幸福
就够了。

男人就应该是这样的,西班牙的早上,或许冰冰还没有起床,看到她美好的睡觉看着她温婉的侧脸。心都软了吧。言语之中,都是对她的理解与心疼。即使范冰冰被再多人不认可,他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陪伴。感受到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温柔又深沉的爱。

冰冰转了这条微博。外面的流言蜚语,世界的狂风暴雨,什么什么都没关系。你们彼此相爱,细水长流的美好要一直拥有。

这才是爱情最好的模样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荷锄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